香港教育学院
学协作与课堂学习研究中心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
主页
 
 
   
   
   

免费穿梭巴士时间表

下载穿梭巴士时间表

要开启 PDF 档案,请点按左边之图示以下载 Acrobat Reader 。

香港教育学院位置

香港教育学院位处大埔,各项公共交通工具可达。 位置图交通图 分别为驾驶人士及非驾驶人士提供到达本校的最便捷路线及方式, 访客更可按照 校园指示图 遍访校园每个角落。

位置图
校园指示图
交通图

要开启 PDF 档案,请点按左边之图示以下载 Acrobat Reader 。

往返机场之交通

你可以在香港旅游发展局「精彩香港旅游」网页 得到关于香港最新、最全面的信息。你会在当中找到最常见问题的答案,例如交通、住宿、香港历史等等。

已经与酒店安排交通的参加者,可于机场中央位置的交通中心乘搭酒店的穿梭巴士及小型巴士。

其它参加者可乘搭便捷的 香港机场快线 ,从机场至九龙及中环分别需时 19 分钟及 23 分钟。成人单程票价界乎 $ 60 至 $ 100 港元不等。

来往各主要市中心的 机场巴士 班次频密,途经各大酒店。亦有通宵巴士服务,配合机场二十四小时运作。的士亦是另一个选择,由赤鱲角往市区由 $ 230 至 $ 375 港元不等。

 

往返會議場地之交通

于丽豪酒店及帝都酒店住宿之参加者将有免费穿梭巴士接送往会议场地。专车接送服务的时间表将于稍后公布。与会者必须于车辆出发前 5 分钟于酒店大堂集合。

参加者亦可以选择自行前往会议场地,乘搭地下铁路,于九龙塘站转乘九广东铁,然后于大埔墟站下车,转乘九龙巴士 275 号巴士(单程 $ 4.3 港元),终点站是香港教育学院。(交通图

 

公共交通工具

地下铁路
http://www.mtr.com.hk
九广铁路
http://www.kcrc.com
九龙巴士
http://www.km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