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學院
院學協作與課堂學習研究中心
中央教育科學研究所
主頁
日程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資深學者-- Prof. John ELLIOTT --擔任主題講者。

Professor John Elliott,是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教育及專業發展學院.教育應用研究中心(Centre for Applied Research in Education(CAR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榮休教授,歷任教育及專業發展學院院長(1992-95)及CARE總監(1996-99)。

John Elliott以在課程及教師發展的背景下,推動行動研究的理論和實踐而馳名國際。他曾主持不少受資助的課堂研究計劃,與學校及教師協作進行研究,並曾為不少英國本土及國際組織擔任顧問。現時他在香港積極參與香港政府的課程改革計劃的策略發展,任顧問之職;也是香港教育局(前教育統籌局)資助的「優化課堂學習計劃」的外聘評審員。

在課程及教師專業發展的範疇上,他是很多世界知名刊物的作者及編輯。至於他近期的重要著作——Reflecting Where the Action Is: The selected works of John Elliott——更充分體現了他過去40年來在思想及實踐上的發展,及其對教育界的貢獻。

 

更多主題講者將於稍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