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5-6-2009
 
     
 
 
 
 
 
 

 

WALS

 

 

各位教育界同工:

我们诚意邀请您参与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8

过去数十年,世界上不同的地方均作出了创新的教学尝试。在这众多的教学创新当中,课堂研究(Lesson Study)在改善教与学、促进教师发展,及推动学校发展成为专业学习社群等方面,均表现出卓越的成效。

 

 

去年举行的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7,总共有超过600名来自世界各地15个国家或地区(如中国大陆、新加坡、瑞典、英国及香港)的与会者。除了学者及教育行政人员外,当中也有不少是前线教师。参加者在会上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与研究成果,探讨如何透过课堂研究或行动研究,改善课堂教与学。

我们很高兴宣布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8将于2008年12月再次在香港举行,是届研讨会将继续由世界课堂研究学会主办,并由香港教育学院协办。我们相信研讨会将再次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前线教师聚首一堂,讨论课堂研究的成果。

本年度的主题是:从教到学。我们很相信这个主题能反映我们一贯的信念──教可以带来学,也必定要带来学,因为我们确信学生的学习才是教学的目的所在。

本人谨代表研讨会的筹委会,热切期待阁下莅临参与是次盛会——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8。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查询(电邮地址:wals@ied.edu.hk)。

研讨会筹委会 主席
高宝玉博士


   
© Copyright 2008 WALS – All Rights Reserved.